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没有表演没有入场式 欧锦赛开幕式只有10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08:47 新华网

  新华网波尔图6月12日电(记者树文、刘宁)欧锦赛这样的大型赛事的开幕式将有多么壮观?有没有大型团体操表演,有没有领导冗长的讲话,有没有漫长的入场式……没有,一切都没有。2004年欧锦赛开幕式大约只有10分钟。

  到了葡萄牙4天了,记者压根没有找到任何与欧锦赛开幕式有关的资料。从网站,到电视,到报纸,连篇累牍的都是各参赛队介绍。在比赛开幕的当天,波尔图巨龙体育场的新闻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中心内,没有任何关于开幕式的介绍。

  “我只能告诉你,开幕式将非常非常简短,进行得非常迅速,大约在比赛开始前的10分钟到15分钟开始,马上就结束了。”新闻中心的信息服务人员这样介绍道。

  “参与开幕式的也没有多少人,多数也就是和我们一样的志愿人员,他们也没有经过什么训练。不过,据说大概会有烟火吧?”这位服务人员自己也向几位同事问了很久。

  “足球比赛就是足球,对不对?”他这样回答记者的疑问。

  不知为何,本来带着满肚子问题的记者顿时有些脸红。因为,我们太习惯于国内的大型赛事一搞就是几个小时的开幕式了。(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