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英法主将战前练牙(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08:30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小贝:再不喝水,怒火与欲火真个要燃将起来。

特里受伤后,莱德利·金成为可能的替换人选



与英国人如临大敌的状态相比,法国队队员显得轻松愉快。

  本报讯(特约记者韩枫)世人瞩目的英法大战还未开始,硝烟的味道已经四处传播。昨天,英格兰和法国的主力队员在赛前均表现出强烈的自信心。

  所不同的是,英格兰队从上到下,从埃里克森到贝克汉姆,嘴都很硬,但细察其言,不外乎“我们和法国队一样好”、“亨利没什么可怕的”之类的话,有点底气不足;看看法国队,就不同了,亨利等人明显表示英格兰队和他们不在一条水平线上。光从言语上分析,其高下一目了然。

  法国队队长德塞利说:“我们熟悉英格兰队的踢法,他们有体力和速度,但法国队最杰出的是技术和头脑,这是对手无法比拟的。在这方面我们是老师,他们是学生,我不认为贝克汉姆能够左右什么,这一点在世界杯上已经证明过了。”

  闻知此言,英格兰队队长贝克汉姆针锋相对:“法国人的挑衅已经让我厌烦了,我们和法国队的比赛永远不仅仅是一场比赛,而是一场战争。我认为我们不比法国队差,并且,在所有球队中,我们是最出色的!”

  在阿森纳效力的皮雷干脆预测起了比分:“3比1是最合理的结果,因为法国队具备这个实力。也许英格兰人对此会很不高兴,但事实如此。”

  阿森纳的皮雷激怒了曼联的斯科尔斯,他非常气愤地说:“皮雷太狂妄了,他会为此付出代价的。英格兰人从来不会去逞口舌之快,我们会在比赛中教训那些自以为是的家伙。”

  还是齐达内的发言比较克制,这位中场魔术师在训练结束后对媒体谈了自己的观点:“我们来这里的目的是洗刷世界杯上的耻辱,我知道英格兰队有很多天才球员,但我们的队员经验更加丰富。这应该是一场实力非常接近的比赛,我不认为会打出高比分。0比0可能是个不坏的结果,但胜利是双方都想要的,有些球员可能会决定比赛的结果,比如亨利和欧文。”??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