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扳倒法国?试试看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08:18 上海青年报

  令人瞩目的欧洲杯昨天夜里已经拉开了大幕,明天凌晨将上演一场重头戏———英法大战。“I don’t wanna loseunow……”MTV中的Elva站在雪地里,眼中一片迷茫,失去特里的埃里克森比Elva坚强得多,至少他装得坚强:“我不会抱怨,情况比两年前世界杯时已经好多了。”

  艰苦的尝试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特里腿筋拉伤,需要休息两个星期,直到今天只过了11天而已,埃里克森只好接受这个现实:“我能肯定,他在周四和瑞士的比赛里就能上场了。”大战前夜,埃里克森仍在打着哑谜:“卡拉格在国际赛事中更有经验,而莱德利·金有更好的头球和更快的速度。”

  卡拉格和金都有可能和雷打不动的坎贝尔组成中卫搭档,但是他们的水平都和特里相去甚远。然而,埃里克森仍旧相信“缺少人手的防线也会给人带来惊喜”,同时,他不忘敲打一下法国人的心理:“历史多次证明,欧文一到大赛就能闪光,希望法国队不要低估欧文。”看来,埃里克森不想要一场0比0的平局,他希望打破法国队的大门,尽管对手在过去的11场比赛中1球未失。

  “遭遇法国是一次最为艰苦的尝试”,英国媒体不得不承认想扳倒法国只是一种“尝试”,他们开始纷纷为埃里克森支招,“亨利的进球有70%都是从左路收获,所以必须遏制法国队的左路进攻,亨利、利扎拉祖加上接应他们的齐达内构成了可怕的左路,一定不能让亨利和齐达内顺畅地带球。”

  专注的小贝

  大战前一天,贝克汉姆特意加练了任意球,乔·科尔戏谑地说:“看看大卫那小子,他能和齐达内一起踢球,这让他进步不小!”而小贝也微笑着说:“在周日的比赛中,我会和齐祖交谈,不会说很多,但是起码要用英语和法语道声‘你好’。”

  托蒂和齐达内可以去里斯本的街头购物,可是小贝不行,他出现在旅馆阳台上哪怕伸个懒腰,快门都会响得噼哩啪啦。小贝说:“我不喜欢自己被偷怕的照片出现在报纸上,英足总也不喜欢。我们在赛前应该不受外界干扰,可是我必须习惯这些干扰。”葡萄牙并不像日本那样,有那么多女孩子为了小贝尖叫昏厥,但是当小贝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前呼后拥的镜头比两年前的夏天还要多。

  大战在即,辣妹维多利亚带着两个小贝克汉姆来到了葡萄牙,这让小贝体会到了家的温馨:“维多利亚让我们的家庭牢不可破,她会出现在赛场上给我加油,就像其他球员的妻子一样。”谈到里贝卡的绯闻事件,小贝显得很平静:“这件事不会影响我,当我投身比赛,就如同进入了另外一个境界,外界的一切困扰都与我无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