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特拉帕托尼:我更像一个牧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08:18 上海青年报

  新华社电

  意大利足球队主帅特拉帕托尼抱怨说,面对让谁上场的问题,他必须经常同球员打交道,而且要避免伤害他们,这让他觉得自己这个教练更像是个牧师。

  有上场的就会有不上场的,对于能上场的球员,特拉帕托尼自然要鼓励,而对于不能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上场的,他也少不了作思想工作。

  “与其说我是一个教练,还不如说我是一个牧师,”特拉帕托尼说,“到每一个球员的房间同他交谈,这种工作显然比15年前重要得多。”

  由于有些替补队员的近期状态不错,这使得特拉帕托尼免不了犯嘀咕:到底让不让这些球员上场,甚至首发上场?

  当被问及是否需要一个心理学家帮他一把时,特拉帕托尼来了这么一句:“这人最好既是一个心理学家,又是一名教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