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齐鲁晚报:豪门盛宴夺人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07:46 齐鲁晚报

  英法战争曾是一场旷日持久的军事较量,而足球场上的英法战争则是一次来自足球强国的豪门盛宴。

  欧洲杯开战第二天,B组最有实力的英法两队便短兵相接,这对关心欧洲杯的球迷来说是一件高兴的事,欧洲杯能如此快地进入高潮足可以让全世界的球迷兴奋不已。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当今足坛,法国队一人之下万人之上,他们还成为第一支获得世界杯后又获得欧洲杯的球队,但他们自从1906年0:15大败于英国队后,一直在与对方的比赛中处于下风,竟然25年没有赢过英格兰队,虽然最近几年这种情况有所改观,但法国队一直都有一种“恐英症”。

  欧洲杯开战之前,法国队却好消息不断,球员史无前例地身体状况上佳,没有受到伤病困扰,而缺少了特里的英格兰队要想抵挡亨利等人的轰炸,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法国队有很多球员在英超效力,所以这场比赛有多名队友间的碰撞,比如亨利对阿·科尔,西尔维斯特对斯科尔斯、维埃拉对坎贝尔、加·内维尔对萨哈,兰帕德对马克莱莱,当然还有贝克汉姆对齐达内,上赛季还在联赛中并肩作战的俱乐部队友今朝兵戎相见,这无疑是本场比赛最引人关注的焦点。

  另一个焦点是在这场对英格兰队的“战争”中,法国队两大核心会有何表现。齐达内是法国历史上最好的中场选手,但在他为国家队贡献的数十次助攻中,竟然没有一次是给亨利制造的,对于本届杯赛法国队最值得倚重的两大球星来说,这算是个不大不小的尴尬,能不能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打破这个尴尬,需要两大巨星共同努力。 本报特派记者 刘瑞平 (葡萄牙波尔图6月12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