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马龙“一指禅”惹官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07:34 楚天都市报

  马龙的麻烦大了,因为在第三场总决赛前,一名球迷向警方报案说遭到马龙袭击。

  电视录像显示,在赛前湖人队进行投篮练习时,有个不知名男子一直坐在场边。马龙昨天对媒体说,那名球迷显然喝醉了,他当时在朝自己吐唾沫。

  “他太过分了!你不能因为买了票就能侮辱他人。再说了,你买了票也不能到场地里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来呀,球场保安都到哪去了呢?”马龙说。

  马龙当时与那名球迷对骂,并伸出右手食指狠戳他的脑袋。那名球迷立刻向奥本山宫殿的警卫报案,警方表示:“当时我们就开始了调查,现在还不能透露有关情况。”

  用地狱来形容奥本山宫殿体育馆一点都不过分,自从来到底特律,湖人就一刻也没有逃脱过当地球迷的骚扰,有小混混企图闯入湖人住的酒店,并高喊:“科比,你强奸了我妹妹!”还有人当面奚落马龙:“你只能戴你女儿的戒指了!”(黄俊)

  关注NBA总决赛 “禅师”要著书巨星是怎样炼成的

  输球并不妨碍湖人主帅杰克逊的雄心壮志,昨天他说他想写本书,内容是他调教巨星的心得。

  “禅师”要写书,这在NBA不是什么新闻,谁都知道杰克逊近几年一边执教一边酝酿一部巨著,材料零零星星收集了不少,不知道是否就是这本《巨星是怎么炼成的》。

  杰克逊说:“我觉得我完全有必要写本书,每个巨星都要有舍我其谁的霸气。你当教练,就要告诉他们这应该是他们素质的一部分。”

  杰克逊教训人有的是底气,他手上一共有11枚总冠军戒指(当队员2枚、做教练9枚)。“球星必须得知道,主教练不会面面俱到,比赛也不会按照你预定的方向发展,巨星必须自己找到一条通往最好结果的道路。”杰克逊说。

  谁是个中高手呢?杰克逊不愿说全名,只给了两个字母:“M.J”。

  那应该是乔丹吧。(张亚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