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客场战平蓝狮 武汉队丢掉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07:17 荆楚在线-湖北日报

  本报厦门6月12日电记者包波报道:在今晚举行的中甲第13轮的一场比赛中,武汉天龙黄鹤楼队客场1比1战平厦门蓝狮队。由于珠海中邦队战胜了河南建业队,武汉队将榜首的位置拱手让出。

  开赛后,厦门队发起了猛烈攻击,图穆在禁区内的传球被李昊挡住。上半时第27分钟,武汉队获得反击机会,黎梓菲上前助攻,但对方截下皮球后直接塞给图穆,图穆带球狂奔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30米后在和门将一对一的情况下,射出的皮球被姜涛扑出。武汉队最有威胁的进攻是在第37分钟,当时张斌在边路传中之后,门前无人接应,皮球滑门而过。

  下半时武汉队加强了反击的力度,场上的局面有所改观。第55分钟,维森特在中路转身射门但偏出。6分钟后,图穆在小禁区内的射门再次被姜涛扑出。第65分钟,厦门的直接任意球被姜涛扑出。此后,裴恩才接连换上了王小诗、塔科斯塔和王文华,但始终无法打开场上的局面,最终双方0比0战平。

  中甲其他比赛结果为:海利丰队1比1平东城队、安馨园队2比1胜亚泰队、有有队2比2平长波队、绿城队1比2负于国力队、中邦队2比0胜建业队、五牛队1比1平舜天队。科健队与湘军队的比赛将在13日举行,本轮广州日之泉队轮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