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图穆和威尔均显得相当郁闷 中甲射手之争没有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07:15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刘雄今晨发自厦门)为了中甲射手王的位置,威尔和图穆本场比赛展开了激烈的争夺。但90分钟比赛结束,争夺的答案让双方都不愿意接受:射手之争,没有赢家。

  考虑到图穆在前场具有的强大冲击力,裴恩才在本场比赛中派出了图穆在前广州队的队友黎梓菲来盯防,同时李昊、杨昆鹏也要注意协防;同样,对于威尔,蓝狮队也进行了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重点盯防。

  比赛开始后,图穆率先发难,他在禁区内拿球后,面对黎梓菲的贴身防守,还是果断转身打门。幸亏李昊挡了一下,否则武汉队就有可能金身告破。此后的比赛中,图穆虽说在几次反击中也制造几次机会,但面对武汉队严密的防守,总是雷声大雨点小。总想建功的图穆越打越急躁,下半场中段时,杨昆鹏成功阻截住反击的图穆,图穆却认为自己受到侵犯,为此他向主裁挥舞着手大声吼着,结果他吃到了一张黄牌。

  与图穆的只打雷不下雨相比,威尔的表现则可以用“似在梦游”来形容。一方面中场给予的支持不够,另一方面自己被对手盯得太死,威尔本场比赛基本上没有露脸的机会。直到比赛进行到第79分钟时,他才在禁区内以一记头球攻门,可惜皮球高出了横梁。

  比赛结束,图穆和威尔都显得相当郁闷。不过,威尔应该稍稍得到一丝安慰,那就是中甲射手王的位置总算保住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