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贝克汉姆预测英法大战打平 亨利娶个英国老婆脚变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06:4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大战一触即发,英法两队的将士均在昨日发表了战前宣言。齐达内代表法国大气地说:“第一场并非全部”,而英格兰队长贝克汉姆却表示:“平局是大家都能接受的结果”。

  法国队胜券在握

  2000年已经捧杯的齐达内,再次面对欧洲杯时,已经有些释然。而维埃拉、亨利、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皮雷这些效力于英超的球员也说:“英超联赛让我们变得更出色。”言下之意是,“拿下英格兰没商量”。这些潜伏在英格兰的“间谍”在关键时刻露出了狰狞的面目。惟一的“叛徒”是亨利,他因为娶了个英格兰老婆而在赛前脚软,“这场比赛让我非常难以取舍,因为我的妻子是英格兰人,还是英格兰的球迷。”

  英格兰内乱不断

  虽然斯科尔斯扬言要让法国“吃不了,兜着走”,但英格兰队长贝克汉姆昨日在新闻发布会上露了想打平的底。

  也许是英格兰的狗仔队太无法无天,搞得他不胜其烦。英格兰的队员们也认为在有严密安保的情况下,狗仔队还能暴露他们的私生活实在不应该。赛前就遭受来自本国的骚扰,这对英格兰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

  在连续几天的口水大战中,贝克汉姆一直没有参与,但在离开赛不到24小时的时候,作为队长的他号召英格兰队,“我们要像2002年世界杯击败阿根廷一样打败法国。”虽然这样,但他对比赛结果的预测还是平局,赛前口水仗,法国胜!本报记者田未化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