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排状态挺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06:27 北京青年报

  瑞士女排精英赛3比0轻取俄罗斯进四强

  本报讯2004年瑞士女排精英赛小组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中国女排在迎战老对手俄罗斯队的比赛中,轻松地以3比0获胜,从而以三战全胜的战绩晋级四强。三局比分是25比23、25比12和25比23。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中、俄两队本次相遇是过去11个月以来的首次交锋,其间中国女排赢得了去年大奖赛冠军和去年世界杯冠军,而俄罗斯队则一直处于“弥留”状态。

  尽管俄罗斯队占据着网上的绝对优势,而新任队长加莫娃的高点强攻依然令中国队望尘莫及,但该队凌乱的组合以及奇差的心理状态,使得高大的俄罗斯队变得异常脆弱。而其主帅卡尔波夫在比赛间歇时的“咆哮”,更是引起现场观众的嘘声。比赛中小将张萍的表现非常抢眼,面对身材高大的对手,她毫无顾忌,进攻、发球和拦网都相当出色。整场比赛,中国队仅在第三局时才遭遇到对手的真正的阻击,一度以3比9落后6分之多;但最终中国女排还是以25比23拿下了比赛,晋级四强。

  半决赛对阵形势为中国对美国,古巴对意大利。

  作者:李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