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力克塞黑,男排勇者无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06:17 大连晚报

  力克塞黑,男排勇者无畏!

  本报讯世界男排联赛昨天进行了C组的比赛,客场作战的中国男排发挥出色,以3:2(28:26、20:25、25:22、19:25和16:14)击败了世界劲旅塞黑队,获得首场胜利,从而结束了中国队在双方以往交锋中从无胜绩的历史。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本场比赛之前,中国男排在同塞黑队的重要比赛中一场也未赢过。可以说,当天的比赛书写了中国男排历史的新篇章。赛后,中国队主教练邸安和对记者表示,比赛相当振奋人心。中国队的年轻队员不畏强手,发挥了年轻人的朝气,打出了自己的气势;不仅赢得了比赛,也赢得了对手的尊重。

  中国队在世界男子排球联赛中同古巴、意大利和塞黑队同处C组。对手实力强大,其中塞黑队曾获得悉尼奥运会冠军。中国队将于今天在贝尔格莱德同塞黑队进行第二场较量。(刘云)

  作者:本报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