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孙子兵法:欢聚的理由 欧洲杯给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06:08 北京娱乐信报

  “欧锦赛今天夜里开幕吧。”

  早上和小区的邻居一起踢球的时候,不知是谁问了一句。不知道是谁问,也不知道问谁,但是有很多人做出了回答。

  中午大家坐在一起吃饭,终于有人站出来张罗,“晚上到我们家看球吧,啤酒昨天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都买好了。”因为要在单位通宵达旦地工作,我去不了,但我挺为他们高兴的。欧锦赛,似乎是一个非常靠得住的理由,可以让大家高高兴兴地凑到一起。

  虽然不能和邻居们一起凑热闹,但这两天单位的气氛也让人感到阵阵的亢奋。负责欧锦赛报道的同事们都集中在一间屋子里,什么时候来都会有人在工作,随便说一句什么,就会立刻有人站出来附和或是反对,很是热闹。所以,虽然有20多天夜不能寐的日子在后面,但是这种气氛,还是很让我兴奋。

  像欧锦赛这样水平巨高,但离我们很远的比赛,因为不用为中国队着急,所以就具备了一个可以使大家欢聚在一起和始终以极佳的心情看完比赛的功能。朋友之间、邻里之间,所有爱球和有一点关联的人,都可以聚在一处热热闹闹地看球,毕竟动辄吃饭这样的聚会已经让人厌烦。

  所以,爱足球真好,欧锦赛真好。

  但愿25天之后,我不会改口。

  孙 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