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队是里斯本雄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06:00 天府早报

  英法大战一触即发贝克汉姆穿上冠军队服夸口说———

  早报里斯本专电(特派记者闻亚) 英法大战前夕,口水战四起。让人颇为诧异的是英格兰阵中领军人物贝克汉姆自始至终没有参与其中。刚刚在皇马度过了一个郁闷赛季的小贝选择默默训练的方式备战即将打响的小组战。不过随着俱乐部队友齐达内也放言要拿英格兰祭旗后,身为队长的小贝终于也首次吐露了战前宣言。他在赛前特意穿上了英格兰1966年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获取世界杯冠军时的队服,并夸口说:“我们将是里斯本雄狮。”

  “现在所有的言论都把法国队称为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这都因为他们拥有着最顶尖的球员。”在接受采访时小贝也不得不承认对手的地位在己队之上。小贝说他对法国队充满了尊重,他们确实是一个难以应付的对手。由于比赛中他要与俱乐部队友齐达内在中场碰面,小贝特意谈到了他。“比赛时我会跟他打个招呼,也许会用英语(hello)或者是西班牙语(bonjour)。他是个伟大的球员,我一直尊敬他。不过这场比赛对他或者我来说都将是一场艰苦的较量。”

  不过小贝更多谈到的是自己的球队。他认为英格兰队是一支绝对不亚于法国队的球队。“我们拥有着很多有天分的球员,队中不仅有高水平的年轻球员,而且还有拥有大赛经验的老球员坐镇。”

  “我们必须发挥出巅峰时期的水平,尤其是面对法国队这样强大的对手———对我们而言,那是一个很好的水准,但我愿意跟全队一道努力,争取做到这一点!”

  “等到了赛场上我们将全力去击败他们,这是对法国队最好的尊重。”这是英格兰队长第一次向外界透露他的取胜野心。

  采访中小贝也谈到了自己。他表示,“我将会和其他球员一样认真训练、认真比赛。”不过由于他显赫的队长身份,他表示,“我将在一言一行上负起队长的责任。”

  至于前两天的走光花边新闻,习惯被暴露的小贝并不以为然。他认为现在英格兰全队的焦点不是在阳台上,而是在球场之上。

  在小贝当英格兰队队长之后,该队历史上最重要的3场比赛都以英格兰队的获胜告终。先是2002世界杯预选赛里他们在慕尼黑5∶1狂胜德国队并最终挤掉该队以小组第一出线;其二就是在日本扎幌球场1∶0击败阿根廷队,使得身为世界杯夺冠热门的后者小组赛之后就沉寂疆场;第三场是本届欧洲杯预选赛最后一场对土耳其,尽管小贝罚丢点球,但是英格兰队还是顶住了土耳其的地狱球场带来的压力最终有惊无险出线,而对手则在附加赛里被拉托维亚爆冷淘汰出局。

  每每有重要比赛,小贝都要拿出这样的显赫成绩来说事。这一次也不例外。小贝坚信,英格兰队只有发挥出5∶1大胜德国队或是1∶0赢阿根廷队时的水准,才能避免在里斯本英法大战中遭受失败。

  即将遭遇法国队,小贝期待着昨日重现。他希望法国队是他们脚下的另一支阿根廷队。小贝憧憬自己能在英法大战中重复韩日世界杯上迎战阿根廷队时的辉煌一幕———当时,他踢进一个点球,帮助己队战胜了劲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