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客场0∶0逼平辽小虎幸运冠城惊险拿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06:00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昨天晚上的川辽大战,经过90分钟激烈比赛,冠城队在客场逼平辽宁中誉,辽宁队曾在下半场补时阶段由王新欣打入一球,但被裁判判罚犯规在先,冠城最终惊险拿到1分。

  辽宁中誉队3名国脚均已归队,但辽宁队内核心外援阿比奇被停赛不能出场,前锋郭辉最近大腿拉伤,也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给球队的攻击力带来很大损失。四川冠城队方面,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主帅徐弘依然没有归队,但队内3名国青队队员在赛前紧急赶到抚顺,为球队保平争胜的目标打下铺垫。

  比赛开始,冠城队开场后打得比较谨慎,获得的进攻机会也不是很多。但第21分钟,姜坤禁区左侧利用任意球机会直接射门击中门柱,还是惊出辽宁队队员一身冷汗。此后徐亮接角球在中路一脚扫射打高,错过了一次绝杀机会。

  下半场开始,不知什么原因,冠城队用孙峰浩换下潘塔。潘塔下场后冠城队的进攻显得十分混乱。辽宁队因此获得了更多的进攻机会,但冯潇霆领衔的后防线发挥出色,最终双方握手言和各得1分。这场比赛也是冠城队本赛季获得的第四场平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