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格兰球迷:我们不流氓 我们最可爱最专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05:5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图片说明:酒醉前是球迷,酒醉后可能就成流氓本报特约西班牙《国家报》记者迪亚戈发自里斯本

  里斯本的夜晚,海风带来丝丝凉意,英格兰球迷倾巢出动,将市中心的一条酒吧街给“霸占”了。英格兰球迷以“闹”著称,于是整个市中心广场都有歌声在回荡。他们唱的歌是今年英足总专门为英格兰队出征欧洲杯量身订制的,名叫《现在团聚了(AllTogetherNow)》。这首歌原创意于1914年正在交战的英格兰与德国的士兵暂时停火,在一起踢了一场球赛。英足总以这首歌作为今年英格兰队的官方队歌,也是为了提醒英格兰球迷们不要在葡萄牙闹事。“我们不是足球流氓”

  巴里·特瑞是前天从伦敦飞到里斯本的,特意来为英格兰队加油。与他一起来的,有40位朋友。“据我了解,这次来葡萄牙的英格兰人,将会有成千上万。”带着微微的醉意,巴里指了指广场四周。一位穿着9号球服的小伙子突然唱起“Threelionson a shirt,No more years of hurt,No more need fordreaming”(3头狮子踞球衣,不用再受伤害,不用再靠梦想)时,巴里举手一挥,用很粗哑的嗓子和起声来。“我们会一直唱下去,直到英格兰队胜利。”巴里对记者说。

  巴里说:“我们不是足球流氓,我们是热爱英格兰队的英国人。”不可否认的是,英格兰球迷的确很“疯”,在英格兰旗下,4个球迷在一起照相,其中一个球迷转过身去,将裤子脱掉,用屁股对着镜头。“他们是喝多了点,这没什么,高兴就好。”巴里急急地转过身去,加入到狂欢的人群里去了。“我们要改变公众形象”

  马克·佩里曼是这群球迷的组织者之一,他认为真正的英格兰球迷都是很可爱的人,他指着自己微笑的脸说:“我这张笑脸难道不可爱吗?”据悉,这群有组织的球迷还有一个名为“英格兰人庆贺计划”的活动。他们将在欧洲杯期间,组织更多的英格兰球迷跟各国球迷交流,在葡萄牙展示他们的文明礼貌和可爱之处。英格兰部分球迷还在进行一个募捐活动,将捐款用于带领葡萄牙的孤儿到英格兰看球。马克说:“因为一小撮人臭名昭著,英格兰球迷的形象大大受损,我们现在就致力于改变形象,让大家知道我们是最可爱的人。”

  一位名叫斯文的挪威球迷在自己的球队没有晋级决赛阶段的比赛后也转向支持英格兰队,他说:“英格兰球迷是很可爱的。无论英格兰队最终的结果如何,此次英格兰球迷都想给人们留下更好的印象。”【关闭本页】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