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英法大战上盘可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05:4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克罗地亚VS瑞士

  亚洲盘口:开盘后克罗地亚让平半,水位已由100缓降为90。

  欧洲赔率:截至目前平均欧赔为2.89(克胜)、3.08(平)、2.32(克负),与亚洲盘口惊人吻合。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历史交锋战绩:无。不过克罗地亚在最近的三场热身赛中连胜,曾2:1胜丹麦,而瑞士在最近三场热身赛中两胜1负,其中主场1:0小胜列支敦士敦的胜利毫无说服力。

  本报推介:克罗地亚胜。克队是欧陆一支令强队头疼的球队,目前锋线由摩纳哥强力前锋普尔绍担任,尽管全队攻防速度缓慢,但面对瑞士这样的三流球队应可胜出。

  法国VS英格兰

  亚洲盘口:开盘法国让平半低水,一度升至让半球又迅即弹回,目前法国让平半贴水80,足见法国拥趸之多。

  欧洲赔率:搏球网目前显示,本场比赛平均欧赔为———1.97(法胜)、3.11(平)、3.66(法负)。

  历史交锋战绩:

  1992年欧洲杯法国0:0英格兰

  1997年友谊赛法国(主)0:1英格兰

  1999年友谊赛法国2:0英格兰(主)

  2000年友谊赛法国(主)1:1英格兰

  本报推介:法国小胜。虽然从历史来看两队打平的概率很大,但今非昔比,小让之下看好卫冕冠军迎得开门红。杯赛多出下盘,但或许今天的两场球例外。

  本报记者贾知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