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牙不好啥都莫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05:4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笑笑生

  “滚滚儿,滚滚儿!”

  吃过晚饭,正在打饱嗝,就听见一个女娃子扯起嗓子在楼下喊。滚滚儿探出头,一张胖脸立刻笑得像一朵花:“是麻花儿嗦?上来嘛!”麻花儿本是滚滚儿的小学、初中同学,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后来上了舞蹈学校,身材不摆了,现在和滚滚儿家住一个楼盘。

  迎进麻花儿,滚滚儿赶紧递上一块西瓜。麻花儿说:“不吃了不吃了,走去看《特洛伊》。”滚滚儿说:“今晚我要看足球得嘛……”“哎呀,烦得很,足球好久打嘛?”麻花儿急了,“12点?就是口罗,看完电影都搞得赢,走嘛!”滚滚儿不再多语,屁颠屁颠跟着下楼了。

  晚上快11点的时候,滚滚儿和麻花儿说说笑笑进来了。就听麻花儿说:“彼特好帅哦,穿起铠甲,只有那么帅口罗!”滚滚儿接过话:“三个男主角都还可以,电脑特技也做得巴适,就是‘海伦’有点让我失望。真为了这么一个女的打仗,脑壳有包哦!”

  李扯火招呼麻花儿坐下,向儿子通报刚才看的电视:“冠城队打平了,最后1分钟挨了一个,幸好不算。”滚滚儿笑老把子:“爸,你硬是精神好,还要看中超。你去眯一会儿,开幕式到了我喊你!”

  李师娘问:“麻花儿,你也一起看哇?”麻花儿说:“李孃孃,我主要是看葡萄牙队。”滚滚儿在一边揭老底:“她啊,哪儿是看比赛嘛,她是在看人。”麻花儿打了滚滚儿一下:“咋子嘛咋子嘛?不行嗦?菲戈是长得帅嘛。”

  ……

  “葡萄牙尽上些老果果,打得赢个铲铲!”揭幕战刚打10分钟,滚滚儿就骂开了。“今天菲戈咋个看起有点霉渣渣的呢?”麻花儿也附和道。李扯火一旁暗中得意,因为赛前他说过揭幕战东道主难占便宜。等希腊队射进点球后,滚滚儿气得都坐不住了:“妈哟,保莱塔简直就是宝宝霜!第一场就输了,我看斯科拉里走远了……”李扯火哑笑一声:“‘牙’好,胃口就好;‘牙’不好,啥都莫搞!”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