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中国男排超水平发挥 每球必争不放过任何得分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04:43 大连日报

  本报综合讯昨日凌晨,中国男排在塞黑首都贝尔格莱德进行的世界男排联赛中,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战,凭借着一点点运气和超水平的发挥,3∶2战胜了奥运会冠军塞黑队,5局比分为28∶26,20∶25,25∶22,19∶25,16∶14。这是中国队在本次世界男排联赛取得的第一场胜利。

  也许从比赛第一局开始中国队员就让人大吃一惊,他们的发挥、尤其进攻十分出色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拿下第一局。虽然塞黑稳住阵脚扳回一局,但是不断的主动失误导致再丢两局,最终输掉了整场比赛。

  年轻的中国队之所以能赢,主要是中国男排做到了每球必争,不放过任何得分的机会,而塞黑队作为奥运会的冠军,没把中国队放在眼里,从以往两队多次交锋的历史来看,中国队也处于绝对下风,况且这次还是全部以年轻队员出战,赛前不管教练还是队员自己都没想到最后能赢塞黑队。

  邸安和对胜利感到非常满意:“我感到非常高兴,因为我们在过去四年从未赢过塞黑队,甚至从没能拿下一局。不过我的球员在比赛中充满了斗志,打得十分自信顽强。他们为百分之一可能的胜利付出了百分之百的努力,并最终取得了胜利,这是他们拼搏的结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