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克罗地亚欲阻英格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04:43 大连日报

  即便是近来热身赛成绩不错,但英格兰队在B组中的前途却依旧很难被看好。在B组中,他们不得不排在法国队之后,同时要面临克罗地亚队咄咄逼人的攻势。

  即便是在世界杯的惨败之后,即便是在失去了中场大将久利之后,即便是在热身赛表现平平,这一切也都无法掩盖法国队那耀眼的星光。中前场维埃拉、齐达内、皮雷、亨利这4人的组合,足以让任何球评家将法国队作为B组以至于整个欧锦赛的大热门。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对法国队有利的,恰恰是对英格兰队不利的。热身赛成绩太好,尤其是对冰岛这种欧洲鱼腩,反而不会对球队有太多的锻炼,充其量振奋振奋士气。其实以最近这六七年来看,英格兰队很难算得上和法国队处于真正意义上的同一档次,虽然算是一流,但在这里面也有个三六九等。

  克罗地亚的热身赛成绩也很优秀,但他们和英格兰不同,他们不是志在夺冠的球队,他们甚至说出了至少一场胜利的目标。这种球队反而可怕。低调的克罗地亚人很有可能顶替英国绅士们成为B组的第二个出线球队。

  至于瑞士队,只能是陪太子读书了。但他们的英式打法,没准会让英格兰队很难受。在历史上,英格兰队遇到自己的“模仿者”时成绩并不理想,而且场面非常难看。文/树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