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NONE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04:3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昨晚,冠城在抚顺0∶0逼平辽宁队,五牛队则在成体中心1∶1逼平江苏舜天。

  北京时间昨晨,2004年瑞士女排精英赛小组赛结束了最后一轮的争夺,中国女排以3∶0轻松战胜俄罗斯队,以小组第一出线。三局比分为25∶23、25∶12和25∶23。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北京时间昨晨,中国男排在世界男排联赛中,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战,凭借超水平发挥,3∶2战胜了奥运会冠军塞黑队,5局比分为28∶2620∶2525∶22 19∶25 16∶14。这是中国队在本次世界男排联赛取得的第一场胜利。

  皇家马德里昨日宣布与巴西人罗伯特·卡洛斯续约3个赛季。

  土耳其女选手阿贝莱盖塞11日在挪威卑尔根举行的国际田径比赛中,以14分24秒68的成绩,改写了由中国选手姜波保持的5000米世界纪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