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一球迷称马龙打了他的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01:57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6月11日电(记者单磊)一名底特律活塞队球迷称,洛杉矶湖人队球星卡尔·马龙在10日比赛前打了他的脸,但马龙说争端是由这名球迷挑起来的,底特律当地警察11日开始调查此事。

  这名球迷买的是球场边上的球票,当时湖人队正在进行赛前的热身投篮。马龙说:“我觉得他完全过线了,你买张球票不意味着你就可以跑到球场上来,就可以诋毁别人。”马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龙说,这个球迷显然喝多了,他甚至在马龙质问他的时候向马龙吐口水。

  所以,马龙用右手手指捅了这位球迷一下,至于到底有没有捅到这个球迷,马龙说:“也许碰到他了,但他在我的球场里。他在赛场里,保安人员都跑哪里去了?”

  这名没有公布姓名的球迷向当地警察报了案,警察准备调查此事。奥布恩山地区警察詹姆斯·曼宁说,整个事件在全国转播的录像里都有记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