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体育报:球迷的节日 我们的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14:04 中国体育报

  季履岗:在西班牙,今年春天上演了一部非常热门的电视连续剧,说的是一个世袭贵族和一个暴发户的故事。因为都有钱,这两个人在一个高尚住宅区里做了邻居。一天,暴发户到贵族家去串门,贵族正在看电视直播的足球比赛。

  贵族问暴发户:你喜欢什么运动?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暴发户回答:高尔夫球。

  贵族说:我就喜欢足球。

  这时,菲戈进球了,贵族高兴地叫了起来,而暴发户则一脸的不屑。稍后,暴发户冲进贵族家的卫生间,急不可待地掏出手机打给他的“发小”:菲戈真牛×。

  因此,聘请菲戈当形象大使的欧锦赛,可以引起包括中国人在内的全球期待,也就不奇怪了。毕竟,不管穷人、富人,人人都爱足球。

  周继明:眼前发生的轰轰烈烈的事不一定都是历史,只有过很多年后仍被人记住的才是历史。

  回想欧洲杯,你都记住了什么?1984年决赛中普拉蒂尼罚出任意球,球被西班牙队已扑住了球的门将阿科纳达从腋下漏入;1988年是范·巴斯滕决赛中打破达萨耶夫球门的零角度凌空破门;1992年是丹麦队谱写“灰姑娘传奇”,但我更愿意记住的是“橙色的遗憾”,荷兰队老帅米歇尔斯说“加时赛丹麦人已经是用膝盖在跑了(但丹麦熬过加时赛后点球大战淘汰了荷兰)”;1996年是一辆德国破车和“突然死亡”;2000年是特雷泽盖的金球和托尔多一个人淘汰荷兰……哪一届比赛给我们留下了更多的记忆?这届欧洲杯将给我们留下什么?

  代琪琳:有件事我在这里要向我爸坦白,那就是近几届欧洲杯期间,我都瞒着他在半夜偷偷爬起来看过比赛———趁街上有汽车开过的时候迅速打开电视,然后赶快把音量开到无声,他在隔壁屋里的每一次翻身都令我惊吓不已。

  现在终于能名正言顺理直气壮地看比赛了,我很欣喜地发现自己的生物钟已经渐入佳境,在这即将开始的21天“欧洲时间”里,我希望我的每个白天都昏昏欲睡,每个夜晚都蠢蠢欲动。

  从伊比利亚半岛吹来的风热烘烘的,那是欧洲杯的味道,我喜欢这样的感觉。欧洲杯,不单是欧洲人的节日。

  潘恩德:正如沃特·迪斯尼那句脍炙人口的名言:“演出开始了!”是的,在宏阔的人类“百年足球弥撒”的背景下,2004年欧洲杯注定要成为全世界球迷们的又一次盛宴。一样的白天和夜晚,不一样的是欧洲杯。哨声响过后,今夏的葡萄牙注定会是一首首浪漫的、悲壮的甚至充满谋杀阴谋的叙事诗,现在就让我们准备好扎啤、冷饮和猫头鹰一样发光的一双眼睛吧。

  贺遐:自从欧洲四大联赛结束后我就一直很空虚,中超和国家队的比赛让我提不起兴趣。

  但我想看球,高水平的球。

  幸运的是欧洲杯来了,带着我从四年前它结束时就有的期待来了!

  这是另一个欧洲冠军联赛,但更加精彩,不会有更多的冷门,谁都不想看到强队过早地被淘汰。如云的巨星继续他们在国家队的精彩表演,这是真正的大餐,让人开胃的大餐。行云流水,水银泻地,美轮美奂……

  6月13日———7月5日,真正高水平的球。

  我想看球,即使必须半夜爬起来。I LIKE IT!(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