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战幕下的葡萄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08:31 半岛都市报

  本报6月11日讯 葡萄牙明天将成为所有热爱足球的人们跳动的心脏。第12届欧锦赛16强将在这里开始逐鹿,葡萄牙笼罩在浓浓的战幕下,狂欢的气氛早已经弥漫到了每条街道的角落,挂在每个人的脸上,而大战一触即发。

  明天夜里,15分钟的开幕式将是葡萄牙带给全世界球迷最真挚的问候。开幕式和闭幕式的策划者安·迪亚斯说:“曾经,葡萄牙发现了世界;而如今,应该让世界重新认识葡萄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牙!”开幕式将展示出战争、历史、世界变迁与足球的内涵,这15分钟的演出将在700人会聚成的人海起伏中达到高潮。

  开幕式上将唱响本届欧洲杯的主题曲《力量》,由葡萄牙裔加拿大女歌手奈丽·福塔多谱曲、填词并演唱,不过可惜的是,由于福塔多将在6月份举行欧洲巡回演出而谢绝了在开幕式上现场演唱。不过福塔多将于7月4日在里斯本光明球场举行的欧洲杯闭幕式上演唱这首歌。

  一次欧洲杯究竟能给葡萄牙带来什么?——从当地时间6月12日到7月4日,葡萄牙将拥入约50万球迷和游客。一个保守的估计是:欧洲杯将吸引120万人次的现场观众和90亿人次的电视观众,为葡萄牙带来2.62亿欧元的旅游收入,来年还会增加3~6个百分点。而根据官方统计,世界各地报名采访欧洲杯的记者达8500多人,电视台则有131家。

  (京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