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三比零完胜古巴 中国女排显示出良好心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07:49 北京青年报

  瑞士女排精英赛三比零完胜古巴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瑞士女排精英赛在蒙特勒战罢第三天。中国女排在迎战老对手古巴队的比赛中,以3比0轻松取胜,这也是近一个月来,中古两队的第三次较量,也是中国队赢得最轻松的一场比赛,由此显见中国女排姑娘们的良好心态。三局比分是25比23、25比17和25比23。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此前中古两队在中国的哈尔滨、天津接连两度交手,中国队虽然都获得了胜利,但赢得并不轻松,古巴队的信心也越来越足。在本次比赛中她们苦战五局以3比2力克俄罗斯队,显示出了极强的战斗力。但在昨天的比赛里,中国女排的姑娘们没有任何闪失,从第一局开始两队比分交错上升,中国女排姑娘们的心态相当稳定,没有再出现首战德国时放松的现象。倒是古巴队每到关键时刻,总出现一些不应有的失误,结果被中国队轻松地以3比0锁定胜局。赛后,中国队队长冯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古巴队的进步我们早有了解,所以在同她们比赛时我们的准备非常充分。另外这次比赛,感觉大家的心态比以往要好得多,我们都明白,作为世界冠军,我们碰上的每一个对手都会全力以赴地拼我们,每拿一分人家都是赚的,因此我们的比赛会非常困难,所以我们同样也必须做好拼对手的心理准备,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发挥出我们的水平。到现在来看,我感觉大家做得还不错。

  此外在昨天的比赛中,日本女排以3比2力克波兰,意大利队则以3比1战胜了美国队。

  作者:李晖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