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蓝狮赛前气势咄咄逼人 武汉黄鹤楼要在鹭岛“突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07:45 楚天都市报

  厦门,作为海岛城市,风光绮丽,气候宜人。这里又因多鹭鸟,而被称为鹭岛。今晚,鹭岛的平静将被打破,武汉天龙黄鹤楼队将在这里攻擂,挑战厦门蓝狮队设下的道道障碍,他们会顺利突围吗?

  突围关键词:魔鬼主场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卢光瑞:武汉队在这里从未赢过

  辉煌的历史战绩,让厦门蓝狮队对今晚的比赛充满了信心。

  昨天在体育场,蓝狮俱乐部总经理卢光瑞面对记者的采访侃侃而谈。他说:武汉队实力很强,我对他们的冲超前景非常看好。不过,卢光瑞马上话锋一转,“但武汉队在我们这里可从来没有赢过球啊!”接下来,卢光瑞如数家珍地将这三年两队的交锋史说了一遍:蓝狮队6战3胜2平1负,处于绝对优势。

  正是因为有如此好的历史战绩,才让卢光瑞有如此的信心:武汉队是领头羊,我们的队员目前劲头都非常足!虽说卢光瑞没有明说,但潜台词显而易见:今晚,蓝狮球员很想在主场阻截领头羊!

  陈旭东:不要总是谈历史

  一块崭新的显示屏,价值230万元,竖在厦门体育场看台上面特别惹眼。昨晚,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一走入体育场,便看到了这块漂亮的显示屏。他脱口而出:显示屏要这么漂亮搞个么事,关键是显示屏上的比分要漂亮!

  得知卢光瑞正陶醉在主场不败的历史中时,陈旭东很是不屑地表示:不要总是谈历史嘛!他说:本赛季前,我们在长春不是连一场平局都没有吗,但今年裴指导还不是带队在那里将亚泰击败,改变了历史。

  对于蓝狮队想拿三分的想法,陈旭东非常高兴:我就希望他们和我们打对攻,越是攻出来,我们就越容易取胜!

  突围关键词:首席射手之争

  图穆:争取超过威尔

  在中甲射手榜上,武汉队的威尔列第一,蓝狮队的图穆列第二,比威尔只差一个球。今晚的比赛,将是这两名射手之间的直接对话。

  上轮联赛中,图穆因为罚丢一粒点球,赛后痛苦得哭了一场。因此,今晚的比赛他充满了期待。图穆表示:今天的比赛,我会尽力取得破门机会,超过威尔。

  作为蓝狮队的首要得分手,陈旭东也非常注意,他说:图穆的冲击力很强,但他脚下活很糙,需要队友为他喂球;因此,从综合能力来说,图穆比我们的威尔还是要差一些。威尔:帮球队赢球

  虽说威尔目前是中甲的射手王,但他在客场的进球却少得可怜。屈指算来,他只是在客战东莞时攻入一球。今晚,威尔会改变这一难堪的历史吗?

  昨晚训练结束后,威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这场比赛中,我的首要目标并不是进几个球,从而保住射手榜首的位置,我最重要的就是要争取帮助球队赢得这场比赛。

  主帅声音

  高洪波咄咄逼人武汉队有不少问题

  虽为少帅,但蓝狮队主帅高洪波赛前显得气势有些咄咄逼人!

  高洪波说:武汉队前段时间打得不错。作为对手,我尊重他们,但我也发现他们有不少的问题。“今天的比赛,我们肯定也想赢下来。想通过一场硬碰硬的比赛,来检验一下我们在明后年的冲超中,还需要在哪些方面提高自己。”裴恩才绵里藏针石狮队很有冲劲

  与高洪波咄咄逼人不同的是,武汉队主帅裴恩才则显得绵里藏针。

  早在武汉时,裴恩才就专门研究过蓝狮队的比赛,特别是他们主场击败国力队的那场。昨晚,裴恩才表示:“蓝狮队的球员非常年轻,很有冲劲。我感觉他们在比赛中的组织还不错。不过,对于我们来说,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要争取拿下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