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徐弘马明宇看好法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06:3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马明宇(连拨了几次手机,马明宇才接,虽然已经退役半年多了,但他并不比当球员时轻松,每天都在带小孩训练):这次欧洲杯我当然要看,还会组织我们学校的学生一起看。欧洲杯作为世界最顶级的赛事,无论观赏性还是技战术方面都是非常高的,对于我们足球学校来说这是一次大好机会。我最喜欢的是意大利队,我去过那里,作为世界第一联赛,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它有其他联赛无法比拟的魅力。我认为本届欧洲杯最可能夺冠的不是意大利就是法国,这与很多媒体的看法一致,当然我更喜欢意大利队。

  徐弘(由于父亲生病,徐弘没有跟队去辽宁,而是在北京。虽然欧洲杯的时候中超联赛仍在继续,但他也不会放过这次难得的机会):由于中超联赛并没有停,所以要看直播的可能性比较小,我会让工作人员把比赛录下来,然后再看。现在我们队正在走向成熟,队形、技战术也处在上升阶段,欧洲强队的进攻、防守组织都会对冠城队的成熟起一定的作用。至于夺冠的球队,我更看好法国队。他们不仅有齐达内、亨利等非常优秀的球员,更重要的是攻防很平衡,比赛打得很漂亮。这和我对球队一贯指导思想不谋而合,那就是比赛不仅要赢还要赢得漂亮。

  邹侑根:很多精彩比赛的直播看不了,很遗憾,到时候只能看录播。我是一名进攻型球员,所以很喜欢荷兰和西班牙,他们的比赛打得都很赏心悦目。不过从历届欧洲杯来看,他们最终的成绩并不好,这一次希望他们能有好运气。

  娱乐圈

  赵文卓:

  我眼中的葡萄牙国家队,就像法国老影片《这个杀手不太冷》。犀利的进攻组合可以撕破任何一道防线,但不稳定的后防线总是给对手感觉留有一丝温柔。

  雪村:

  甭管谁最后踢成冠军。这欧洲杯啊,最多也就是给咱的小生活,在茶余饭后找点乐子罢了。你说是这么个理儿吗?

  郑钧:

  在看完相应的比赛之后,我们会把大屏幕的画面换成PS游戏画面,让大家在场外也能玩个痛快。我选择的球队永远是英格兰。

  朴树:

  我的感情很复杂:一方面我喜欢不少球员,另一方面球队的保守打法让我反感。特拉帕托尼总是能做出一些让人匪夷所思的举动……

  沙宝亮:

  我希望法国队今年可以再次破了这个魔咒,洗净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时的霉运,为人们再唱响一首“王者归来”的豪迈之歌。

  田震:

  你能感受到一种属于男人的气质。这种气质很阳刚、很男人,甚至有一些霸道,但是这才是男人的品格,所以德国队是我的最爱。

  杨坤:

  西班牙足球有着英格兰人学不会的细腻技术,有着巴西人和阿根廷人不可能具备的贵族气质,有着德国人缺乏已久的热情奔放。

  媒体圈

  黄健翔:今年,“航海日志”会记录下怎样的一段足球历史?谁将到达胜利的彼岸?那又会是怎样的彼岸呢?足球会有一次新的大发现吗?这一大发现又会带动一轮什么样的热潮,并把足球运动引向何方?

  刘建宏:采访欧洲杯就像一个被长期囚禁的人期盼放风或者假释,那种渴望和兴奋非常真实。我仿佛闻到一夜长睡之后推开窗户那一刹那的清新气味。这样的放松和调整无疑是雪中送炭。

  周文渊:欧洲杯,不再神圣的神坛。在这个市场份额和注重品牌扩张的时代,任何可以注水、能够注水的东西都会被适时地注水。世界杯是如此,更遑论高度依赖市场和完全按商业化运作的欧洲足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