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欧锦赛看我们的 凌晨精彩赛况 本报最快速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02:55 东方体育日报

  2004年6月12日,来自欧洲的一场足球盛宴终于在全世界球迷的热盼中登上前台。因为有了四年前的那一场近乎完美的欧洲风暴,因为有了两年前的那一幕令人失望的世界杯之旅,2004年的葡萄牙被寄予传承希望、重燃热情的重望。

  《东方体育日报》(包括前身《新民体育报》)对体坛大赛的专业精神早已为您熟知,一次又一次的特刊、增刊、号外、扩版,拉近的是本报读者和世界大赛的距离,传递的是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东方报人对现代体育精神的激情和追求。

  从今日起,我们的《欧锦赛特刊》又将和您见面了。如今我们已把专业体育报道做到了“和您天天见面”的高度,因此《欧锦赛特刊》将和我们的正报一起送到您的手上。本着我们一贯突出重点、弘扬大气的报道风格,在这三个星期内我们将用每天8个版面的力量全力为您呈献欧洲杯的盛况。与此同时,中超联赛还将在家门口继续上演,因此每逢“中西合壁”,我们还将扩版为16个版面来做到“中西平衡”。

  更为重大的变动是,为了能让您在第一时间跟上欧战巨片的节奏,本报的出版时间将推迟到每天上午10时,这样每天您拿到我们报纸时就可以尽览凌晨两场大战的所有烽火。不夸张的说,本报提供的将是您所能品尝到的平面媒体中最早最新鲜的欧战大餐。

  除了延续和强化本报在预测比赛、数据分析、外电资讯、趣味娱乐、经典图片等方面的专长外,这次本报的《欧锦赛特刊》还特邀了一批我们的长期合作伙伴在葡萄牙的前线为您发来专栏文章,其中包括国足教练吴金贵、BBC中文网记者夏秋冬、自平、丹麦《进球》杂志主编盖博里奥·欧曼、以及该杂志常驻葡萄牙资深体育记者维克多·瓦革VictorVago等。他们每天将在第一时间为您介绍著名球星们的欧战故事、欧锦赛当地的热门话题、专业的技战术潮流点评等。

  当然,本报的多名主力记者包括季方、黄宇龙、德语专家林龙、葡语专家刘耿等也会在现场为您发回最为鲜活的报道,每天都会有最详尽的信息和各自不同的感悟与您分享。

  从今日起,本报全体编辑记者又将投入一次忘我的新闻战斗中去,唯愿这一次更精心准备的战斗能像每四年一次的欧锦赛那样,令您难忘,令您陶醉,令您加深对我们的信任和宠爱。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