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马范”要找卡恩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02:54 东方体育日报

  德荷之战的硝烟还没有正式点燃,两方人马之间的暗战已经可见一斑。与德国队驻地这几天的如临大敌不同,荷兰人的备战环境显得异常轻松。在他们所居住的宾馆里,球迷可以自由出入,而球员们也不是拒人于千里之外,戴维斯、范尼斯特鲁伊等都非常和蔼地为球迷们签名。只有面对前来刺探军情的德国记者时,马凯、范尼等人才露出了一点“杀意”。

  当范尼斯特鲁伊一个人独处的时候,德国《图片报》记者特莱曼凑了上去。范尼斯特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鲁伊不仅没有因为他是德国记者而三缄其口,恰恰相反,他反而主动同他打招呼,“欢迎您的到来,我已经为你们准备好了一切。我们肯定能够获胜。”听到范尼的挑衅,特莱曼忙不迭地解释说,“我?哦,不,我可没打算同您挑战。”看到范尼的心情不错,特莱曼乘机向他提了些敏感的问题:“在您看来,德国队哪些球员是最出色的?”

  “施奈德和巴拉克。”

  “那么谁是最好的防守球员呢?”

  “诺沃特尼。”

  此前,诺沃特尼是德国队中遭受批评最多的一个人,很多专家和媒体都建议沃勒尔把诺沃特尼赶出主力阵容,因此听到范尼的回答之后,特莱曼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对不起,谁?”“诺沃特尼。”看到范尼这么肯定,特莱曼不甘心地又问了一句,“那么卡恩呢?”听到卡恩这个名字之后,范尼只是笑了笑,并没有作出回答。一切都很明了,德国人心目中的门神在荷兰人看来并不值得一提。

  这时候,马凯刚好路过,特莱曼像看到亲人一样热情地凑了上去,但马凯此时已经把拜仁忘得一干二净了,甚至连德语都忘了,只是用英语对特莱曼说,“如果我同范尼一起搭档,那么就有德国人好看的了。”

  对于荷兰人的傲慢,特莱曼郁闷之极,他只有祈祷沃勒尔能好好教训一下对手,“我们还会把这个美梦继续下去的……”作者:林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