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汉密尔顿新账老账一起算 科比英雄变狗熊只剩汗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02:28 东方体育日报

  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开始,活塞就为这场比赛定下了基调,直到比赛的最后一秒,科比还没弄明白自己今天到底是怎么了——于是,就在这样一种再正常不过的非正常进程中,活塞将对湖人的持续领先保持到了终场。88比68,这不仅是湖人最后不得不面对的完败,也是对整场比赛的最妥帖写照。

  活塞满溢着激情,因为伴随着汉密尔顿一而再、再而三的果断出手,连活塞主帅拉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里·布朗都开始如球迷一般地疯狂喝彩。与科比的高中恩仇被始终暴炒,上一场的面子现在终于挣了回来。比赛充斥着离奇,活塞一次次漫不经心的传球,都能安全地到达队友的手中。于是,湖人注定要面对一场噩梦。即使是在两队的第二场交锋中投中关键三分的科比,遭遇活塞不费吹灰之力堆砌起来的铜墙铁壁,也只有接受首节无一分到手、全场13投4中、三分球无一球进账的现实。

  “他们(活塞队)的防守太出色了,我们根本没有办法完成教练布置的任何战术。”谁能相信这是不可一世的科比在比赛之后娓娓道来的无奈,“我一直知道拉里·布朗的队伍具备着迅速从低谷反弹到极佳状态的传统,只不过,这一次的反弹是印证在我们的身上。他们就这样‘杀’回来了,而且打得那么出色,虽然我早就预料到了这种可能,但多少还是有些难以接受。”

  对于自己昨天的表现,科比绝对只有汗颜的份。当活塞一上来就以8比0领先时,是奥尼尔带领着湖人勉力追击。当活塞在第二节的部分时间里有些莫名地屡屡投篮不中时,科比所做的最“伟大”的表现是将篮球直接传到了看台上。如果不是在第二节中依靠罚球勉强拿到一分,那这位湖人英雄上半场的总得分将是触目惊心的“0”。

  “当汉密尔顿和昌西(比卢普斯)表现出色的时候,我们就是不可战胜的。”赛后,当普林斯以成功阻击科比的功臣身份接受采访时,他把更多的赞美送给了队友,“有人问我是怎样阻止科比的,我要说,那是因为本和拉希德在我的身后不断告诉我,他们会帮助我。我清楚地知道自己在球场上的职责,因为科比的移动是那么的迅速,所以我所要做的就是跟上他甚至快过他。”

  普林斯做到了,活塞也做到了。面对科比糟糕的命中率和湖人尴尬的季后赛得分新低,底特律媒体已经不可遏止地迸发出了活塞夺冠的宣言,而理由就是——现在,科比是谁?作者:徐清蓉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