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人墙阻隔姚明餐厅献爱心 一顿中饭累倒“小巨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02:23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中午12时05分,姚明高大的身影出现在上海古北一家快餐厅内。在闹哄哄的氛围中,姚明和一群智障少年共进午餐,当然,姚明这顿饭,吃得并不怎样。

  在姚明抵达餐厅前,古北这家快餐厅内外已经是如临大敌。统一穿着印有“姚11”字样制服的员工们手挽手筑起一道人墙,准备为姚明开辟一条专用通道,保安也四处游荡步步为营。与之形成对比的是,除了陆续赶到的记者外,看热闹的人却寥寥无几。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待姚明抵达后,马路上过往的行人才意识到小巨人的存在。“看!那不是姚明吗?”此时,姚明快步走过人墙夹缝中的通道,众多记者也准备随之涌入。见形势不妙,慌了神的保安赶紧把狭小的玻璃门强行关上,剩下门外大部分记者叫苦不迭。

  被关在门外的摄影记者试图与店中保安进行交涉,但即使是有通行证也说不清。混乱的推挤中,某些记者一度与保安发生了冲突。而刚坐下的姚明通过玻璃墙看到了这样的情景,但很快又有一道人墙竖立在玻璃墙外,阻挡了姚明视线与外界的交流。作为特邀嘉宾,申花球星阿尔贝茨等人也是费了一番力气才挤进餐厅,场面非常混乱。

  过了一会儿,保安才让记者们悉数进入餐厅。可是有限的拍摄位置都已被占据,众多摄影记者只好爬上餐桌进行拍摄,餐厅内仍是一片闹哄哄。在如此环境下,姚明已是胃口全无,他只好不时与身边的阿尔贝茨耳语两句。

  室内热闹非凡,室外倒只有少量的行人在看热闹。麦当劳餐厅事先根本没有设想到要为媒体记者开辟摄影区,但是把安保工作做过了头。

  经历如此如“闹剧”般的场面,姚明走出餐厅之后,说:“我已经很累了,想回家休息,下午的彩排活动我就不参加了。”作者:张华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