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棒球联赛本周上演“豹虎斗” 北京力争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18:03 北京晚报

  今、明、后三天,北京猛虎将坐镇主场北京丰台棒球场,迎战目前在积分榜上暂时位居第二的广东猎豹队。以北京猛虎目前在联赛中所处的位置,只有赢下这三场比赛,才能将自己与总决赛的距离拉近一步。

  北京猛虎在上周结束同上海金鹰队的比赛后,在积分榜上以14胜暂列第三,而目前少赛一轮的广东猎豹队则以15胜稍稍领先。从历史交锋来看,北京猛虎队无论在技术、实力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还是心理方面,都优于广东队。这个赛季,即使广东队引进了两名多米尼加强力“外援”,北京队仍有优势。两队本赛季9场交锋,北京队胜5场,广东队胜4场。如果北京猛虎本周能够取得3连胜,那么即使将广东队少赛的一轮记为胜利,北京队也将在胜场数上超过对手一场,从而在与天津的6场最后对决前,使自己保有进军总决赛的希望。

  广东队本赛季的崛起与引进“外援”不无关系,所以本周北京队想战胜广东队,在解决好自己心理问题的同时,也要花时间考虑如何战胜广东队的两名多米尼加球员。

  周末的丰台棒球场将会上演连场“豹虎斗”,两个队谁的心态更平,谁能正常发挥自己的真实水平,谁就能赢得比赛最后的胜利。对于热爱棒球的球迷朋友们,这是一场不容错过的比赛,激烈的对抗、精彩的镜头,场上教练员、运动员的斗智斗勇,都将是令人难忘的场面。BTV-6将在周六9时直播两队之间的第二场较量。(李远飞)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