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奥本山宫殿不安全? 活塞球星怕绑票F4自雇保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16:28 新华网

  保卫奥本山宫殿不仅要防止主场被湖人攻陷,还得为来现场观战的球员、球迷和明星们保驾护航。总决赛湖人有施瓦辛格和成龙等动作天王护法斯台普斯中心,接下来3场,底特律人则要依靠荷枪实弹了。

  活塞替补前锋汉姆在别墅中藏了一枝枪以防万一,“球星担心妻儿子女被绑架”。第三战开始前,无论是球馆保安还是FBI特工都表示已做好防范措施。活塞后卫林奇认为,“有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些球星喜欢摇滚歌星,如果他们相互索要签名或合影,秩序就会混乱。”除了要防范恐怖活动外,安保人员还得防止球迷对湖人队员做出过激反应。

  出于安全原因,防范措施的细节没有公诸于众。按照惯例,球迷们严禁闯入球场,不能接近球迷。湖人四大天王都自己雇用了保镖队伍,但由于科比性侵犯官司缠身,球馆保安这几天还得重点防止球迷与科比一行的冲突。

  球场边的名人也是保护对象。在斯台普斯,像尼科尔森和华盛顿等好莱坞明星有专门的出入通道,在进场或离场时,通常还会有专人护送。而在活塞主场,当地歌星像KidRock、鲍勃·西格以及市长基尔帕特里克等都坐在普遍球迷中间,只是他们坐在票价昂贵的前排而已。朱正光(来源:体坛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