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跤王争霸赛揭幕战7月初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16:2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1日电中国跤王争霸赛管委会11日消息,原计划6月底举行的2004年中国跤王争霸赛揭幕战,改为7月2日举行。

  这一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山东省摔跤柔道管理中心、山东万紫摔跤柔道俱乐部承办,北京德武国际体育交流有限公司协办,主赛场设在“中国跤城”之一的济南市。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为了扩大影响,主办者将推出跤王争霸赛的系列邮品,其中包括邮票16枚、纪念封2枚、纪念金币1枚以及纪念册。即将面世的这套邮品将限量发行一万套。

  邮票图案反映了中国式摔跤的历史,16枚一版,犹如一幅内容厚重的历史画卷,古朴典雅、深蕴文化内涵的设计又使其具有较高的收藏价值。

  本次中国跤王争霸赛系列邮品的发行,是中国邮政史上首次以中国式摔跤为主题发行的邮品,同时也是中国体育界第一次以邮品方式来体现中华民族传统体育的瑰宝——中国式摔跤。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