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可口可乐给你讲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15:10 城市快报

  高文利

  1984年萨拉热窝冬奥会,110万听可口可乐在荷兰、德国生产,奥地利灌装,最后运往南斯拉夫奥运赛场。洛杉矶夏奥会,奥运会推出吉祥物“山姆鹰”与可口可乐的奥运纪念章。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987年可口可乐公司以一百万捐助国际奥委会在瑞士洛桑设立国际奥委会博物馆,成为赞助该计划的第一家公司。

  1988年卡尔加里冬奥会,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名代表组成的可口可乐世界合唱团在奥运会开、闭幕式上为上百名观众演唱大会主题歌“你能否感觉到”。汉城夏奥会,可口可乐公司赞助建立了两个纪念章交换中心,并赞助了在南朝鲜一千多万学生中举行了首次为夏季奥运会开幕式设计纪念章图案征集大赛。

  本期问题:

  1、在哪一年的冬奥会上,可口可乐世界合唱团在开、闭幕式上演唱大会主题歌?主题歌的歌名是什么?

  2、在哪一年奥运会上,可口可乐首次赞助1000多万学生举行设计纪念章大赛?

  上期中奖读者名单:杜向阳、于保华、章炳起、战寿延、王学礼、赵冠贤

  奥运有奖问答答案及可口可乐连环中奖者故事请寄:天津市南开区红旗路161号天津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外事部收,邮编:300113,请在信封上注明:有奖答题。

  记者高文利/城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