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围甲联赛和风劲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12:28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2004年全国围棋甲级联赛昨天进行了第八轮的5场比赛。排名首位的北京新兴地产队被来访的四川娇子队逼平,但继续排名榜首。

  本轮联赛和风劲吹,有4场比赛战成平局,只有北京大宝队客场3:1击败云南红酒业队。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京新兴地产队延续其强劲势头,8轮之后5胜3平保持不败。在昨天的比赛中,罗洗河和刘星分别战胜了四川娇子队的李劫和杨一,使新兴地产队2:1领先。然而,黄奕中在最晚结束的一盘比赛中负于古灵益,使新兴地产队失去了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

  山东鲁抗医药队和贵州咳速停队的强强对决是本轮的重头戏,老将马晓春快棋轻取邹俊杰,为鲁抗队先拔头筹。随后,李世石以3目半的劣势输给谢赫,咳速停队0:2落后。好在“兔子”刘菁拿下了刘昌赫,邵炜刚又半目险胜张学斌,才把咳速停队从失利的边缘拉了回来。

  至此,咳速停队花高价请来的李世石在今年围甲联赛中出场两次,皆告失利。咳速停队领队张葵连称郁闷。

  唯一获胜的是北京大宝队,孔杰、汪洋和张文东均战胜对手,只有陈耀烨输给了云南红酒业队的丁伟。

  北京海淀亿城队战平了武汉人福队。亿城队的赵守洵和张立分别负于人福队的周逵和诸飞,但是周睿洋和马笑冰发挥出色,击败了人福队的大将林峰和李吉吉。武汉人福队的积分超过了云南红酒业队,暂时排名倒数第三。

  在另一场比赛中,平媒集团队战平贵州卫视队。本轮剩下的一场比赛———重庆建设摩托队和上海移动通信队的比赛被推迟到6月14日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