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春兰杯李昌镐杀进决赛 期待鹤洋能打破“春兰定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10:35 北京日报

  周鹤洋能否打破“春兰定律”备受关注

  本报宁波10日电(记者李君红)近8小时苦战,3/4子之差,让阻击李昌镐、与队友会师的胡耀宇计划落空,李昌镐冲进了第5届春兰杯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的决赛。在另一盘半决赛中取胜的周鹤洋,继队友俞斌、常昊、胡耀宇之后,成为中国队在本届春兰杯赛中,与李昌镐交手的第4人。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日,因为只剩下两场比赛,而且其中一场在中国选手间进行,亚军稳握中国队之手。所以在研究室里,除了彭荃的父亲独守在彭荃与周鹤洋的棋局旁,其他人的心思都放在了胡耀宇与李昌镐之战上。而研究室里中韩力量对比明显悬殊,韩国只有翻译田在现和李昌镐的弟弟李英镐2人,而中方以陈祖德、华以刚和华学明为主摆棋,他们的周围围成了密不透风的人墙。负责给韩国网站传送棋谱的李英镐,只能远远站在人群外,不时踮着脚才能看一下比赛进程。

  开始时双方势均力敌,现场的研究气氛还很轻松。下午棋局进入大官子阶段,胡耀宇下出问题手,由于盘面的差距有10目左右,中方人员的心情开始变得沉重,而韩国翻译的脸上却已满是笑容。谁都知道,棋局随时都可能结束,李昌镐进决赛只是早晚的事。但胡耀宇没有放弃最后的努力,棋战进入小官子后,胡耀宇挽回了不少,无奈李昌镐官子功夫深厚,始终把握优势,最终淘汰了胡耀宇。

  在本届春兰杯的开幕式上,常昊曾说:“春兰杯比赛中,谁战胜我谁取得冠军,争取本届能改变这一局面。”现在,李昌镐淘汰常昊进入四强,又进入决赛。不知最终周鹤洋能否打破这个“春兰定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