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首都体育馆要添硬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10:35 北京日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赵)记者昨天通过北京赛区票务负责人了解到,NBA季前赛北京赛区的举办地首都体育馆的硬件设施目前还不符合NBA的要求,由于NBA采用的是非国际标准场地和设备,篮球、篮板、篮筐、计录台、转播台等一些设备有的还须从美国空运或海运来京,NBA同时也会从国内指定的厂家定做一些设备。

  据介绍,为了防止NBA门票造假,北京赛区将在确定售票热线的同时也设立打假热线。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此次赛事的所有门票均在美国印制,不久将从美国空运过来。

  据悉,北京赛区门票将采取网上和电话预订的方式销售,目前预订工作还未开始。北京赛区票务负责人表示,预计推出14000张左右的门票。首体门票看台上的票价分为6档,从180元至3000元不等。

  今年10月14日、17日,火箭与国王的NBA季前赛分别在上海和北京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