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巨星青睐10号球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09:09 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里斯本6月10日电作为一支球队的灵魂,10号球衣令所有足球运动员心动,意大利的托蒂、英格兰的欧文和荷兰的范尼斯特鲁伊都是10号球衣的忠实追随者。

  虽然托蒂还没有将自己的巨大潜力发挥出来,但他很有可能接过巴乔的衣钵,穿上“蓝衣军团”的10号球衣。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意大利队还从来没有一个像托蒂这样具有决定作用的球员。”意大利队主帅特拉帕托尼给了托蒂极高的评价。

  高产射手欧文和范尼都还缺乏诸多10号球员的传统艺术魅力,但他们高超的射门能力已经弥补了他们的不足。

  当然,西班牙前锋莫伦特斯也是球队10号球衣的竞争者。经过在法甲摩纳哥队的高产赛季,并在冠军联赛有杰出表现的莫伦特斯已经让将他租借出去的皇家马德里队懊悔不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