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邵佳一续约1860将征战德乙:不怕竞争 只等转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08:47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慕尼黑当地时间6月9日,慕尼黑1860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对外宣布,他们已经与中国球员邵佳一续约到2006年6月30日,这标志着下个赛季,这名北京籍现役国脚将随队征战德乙联赛。

  在1860降级之后,俱乐部把挽留队内的核心球员作为球队的头等大事,不过球队的头号射手劳特依然转投到了德甲的汉堡,而中场的组织核心维森贝格尔则加盟了同在德乙的
法兰克福,这两人的离开对球队的中前场的整体实力有着不小的影响。从1860官方网站提供的消息来看,邵佳一是和基奥约、切尼一起签约的,他们的续约对1860下赛季保持中前场攻击力可以说意义重大。切尼的合同延长到了2007年,而邵佳一与基奥约的合同则截至2006年6月。

  魏森贝格的离队对邵佳一而言应该是一个好消息,邵佳一在攻击型前卫的位置上的地位几乎无人可以替代,新任主帅鲍莫尔从原来自己所在的博格豪森倒是带来了一名中场队员考姆杰莫维奇,不过这名球员更多的是在中后场活动,对邵佳一的场上位置并不构成太大的威胁。

  一般而言,德乙球队面对上赛季刚刚从德甲降级的球队,因为实力上的差距,都会采取比较保守的打法,所以邵佳一的续约对丰富下赛季慕尼黑1860的前场进攻套路可以说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主教练鲍莫尔对这三名球员在经济方面做出牺牲,继续跟随球队征战德乙的行为表示赞赏,也对他们对球队的重要性给予了肯定。据德国媒体披露,邵佳一原来的周薪在8000欧元左右,这次续约其周薪将下降不少,估计将在20%-30%之间,不过具体周薪俱乐部并没有透露。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