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李昌镐突围令王汝南感慨万千:胡耀宇彻底没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05:06 北京青年报

  险胜常昊轻取胡耀宇李昌镐将面对最后的周鹤洋

  本报讯 昨天,第5届春兰杯四强赛在宁波结束,世界第一人、韩国李昌镐九段执黑3/4子将中国棋手胡耀宇淘汰,周鹤洋九段将同胞彭荃击败,李昌镐和周鹤洋杀入决赛。

  是役,胡白棋对李,布局双方平淡,封盘之后胡耀宇走出问题手。在擅长的细棋局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面中,李昌镐也出现了小小失误,但胡耀宇没有抓住机会,技不如人完败。而另一盘内战中,彭荃明显没有发挥出水平,相反周鹤洋的经验起了很大的作用,是役完胜。

  春兰杯是中国内地企业出资举办的惟一一项国际围棋赛事,冠军奖金15万美元。前四届比赛中,中国棋手统统与冠军无缘,脸面丧尽。此届春兰杯比赛,李昌镐又杀入决赛,中国棋手还是很悬。

  王汝南:石佛在,胜利难言

  昨天,中国棋院院长王汝南感慨万千:“李昌镐真是一夫当关啊,只要他还在,我们就不敢说能夺冠。”在昨天结束的第5届春兰杯四强赛上,石佛没有任何悬念地将新锐胡耀宇扫地出门,这也是他继八强赛上淘汰常昊之后的又一场胜利。

  “本来我们八强里有6个人,形势一片大好,后来四强又是3打1,也不错,现在变成了1打1,我还能说什么呢?”王院长叹着气说,“对于失败的结果,我是有心理准备的,是比赛的过程和棋局的质量让我有点失望。我认真地看了全盘进程,胡耀宇没有什么明显的机会和亮点,本来希望年轻棋手胡耀宇冲击一下李昌镐,没想到……”

  “我们不得不承认,是人家下得好。”王院长由衷地赞叹这位世界高人,“我从电视里看到李昌镐一动不动,面无表情,越是大赛好像越放松。只要看到他的这个样子,我就有点紧张,心想,又进入他的步调了,这种感觉在我心里都快成了阴影,结果就是这样,李昌镐完胜。剩下的几个月,我也没有什么好招,要想办法让周鹤洋好好调整,尽最大可能冲击李昌镐吧。”

  作者:郭婷婷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