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欧锦赛首轮裁判名单公布 光头科利纳执法揭幕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01:23 东方体育日报
  在昨天上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欧洲足联宣布了葡萄牙欧锦赛小组赛前12场比赛的裁判员名单,“光头”科利纳将担任揭幕战的主裁判。

  北京时间明晚23时30分欧锦赛将正式开幕,揭幕战将在东道主葡萄牙队和希腊队之间展开。除了科利纳,另外两位意大利人将担任比赛的第一巡边员和第二巡边员,他们分别是马克·伊瓦尔迪和纳西索·皮萨克里塔。第四裁判员将由卢森堡的阿兰·汉莫担任。

  “光头”科利纳是足球裁判界大名鼎鼎的人物。现年44岁的他在一系列国际顶级比赛中担任主裁判,其中包括2002年韩日世界杯足球赛决赛和1999年欧洲冠军联赛曼联队和拜仁慕尼黑队之间展开的决赛。几个星期前欧洲联盟杯赛决赛同样也是由这位资深的意大利人执法的。

  同日进行的第二场A组比赛由西班牙队和俄罗斯队对阵,主裁判则由瑞士人厄斯·梅尔来担任,另两位瑞士人弗朗西斯科·保吉纳和鲁德夫·卡佩利将担任巡边员,第四裁判员是丹麦的吉姆·米尔顿。

  曾经为上届世界杯决赛吹哨的科利纳表示不希望执法此次决赛的比赛,他说:“我可不希望再为决赛吹哨了,因为我希望在决赛中看到意大利队!”这可以说是他在“避嫌”,也可以说他是在为本国球队“祈福”。

  但是,与科利纳的良好祝愿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绝大多数意大利人并不看好本国的球队,看来,久违大赛冠军已经让意大利人没了感觉,甚至没了希望。b闳作者:葛华赵晓钟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