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孝子格伦夏尔母亲病重首战缺阵 瑞典铁卫喜添千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01:20 北京娱乐信报

  格伦夏尔首战缺阵

  信报讯本赛季在英超切尔西队取得成功的丹麦人格伦夏尔,昨天经证实,将很有可能缺席与意大利队的欧锦赛首轮比赛。对于实力本就不够强大的丹麦队来说,格伦夏尔的缺席无疑将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格伦夏尔是在前天得到母亲突患重疾的消息做出立即回国决定的,昨天在接受采访时,丹麦队主帅奥尔森表示:“我当时在想,我们最好能留住他。但在那个时候,我想他有他自己的考虑,我们无法再改变什么。现在我们惟一能期待的,就是希望他能尽快处理好家中的事情,赶回来与球队会合。”“我们会想念他的,我们当然希望他能马上回来,但有的时候,一些事情比足球重要。”丹麦队门将索伦森说。

  在刚刚结束的英超赛季中,格伦夏尔在切尔西队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凭借着两侧快速突破的特点,格伦夏尔已经成为目前这支丹麦队最锋利的进攻武器,他的缺席一下子让已经基本为首战做好准备的丹麦队猝不及防。“现在队内的训练还算比较正常,因伤休息两周的约根森(意甲乌迪内斯队中场大将)已经回到队伍当中,我们现在还有时间。”(郭梁)

  瑞典铁卫喜添千金

  信报讯就在瑞典队心急火燎地为马上开始的欧锦赛首战做备战的时候,瑞典队中的后卫队员沃尔斯泰德却在家里享受天伦之乐。昨天,他的女友为其生了一个女儿,而明天,沃尔斯泰德将火速赶往葡萄牙与球队会合。

  “实在太兴奋了,在这个时候上帝送给我这样的礼物,希望我的女儿能给球队带来好运气。”沃尔斯泰德对当地媒体说。

  对瑞典队来说,沃尔斯泰德能否如期归队并不是特别重要,毕竟来自瑞典联赛中下游埃斯赫堡队的他并非队中主力,因此,主教练才同意了他赛前回家“迎接”女儿的请求。不过,能在大赛前得到这样的一个吉兆,瑞典队员也应该感到高兴。

  (郭梁)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