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半决赛0比1负于瑞典队 中青队无缘土伦杯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16:1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昨天凌晨,在本届土伦杯上表现出色的U19中青队终于没能再度上演“黑马”角色,在半决赛中0比1惜败于瑞典队之后,中青队只能遗憾地与决赛无缘,明天凌晨,中青队将与另一场半决赛的负者巴西队争夺第三名。

  作为本届土伦杯平均年龄最小的队伍,无论在经验上还是个人身体条件上,中青队在与每个对手对抗中均处于下风,昨天与瑞典队的比赛也不例外。瑞典队正是靠着身体上的优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势,在比赛开始14分钟时,瑞典队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由整场比赛表现抢眼的达尔·贝里头球攻破中青队大门。丢球之后,中青队曾利用自己技术细腻的特点打出过几次有威胁的反击,但无奈运气欠佳,最终还是0比1败下阵来。整场比赛中,表现最好的无疑仍是门将关震,虽然丢掉一球,但整体落在下风的中青队正是靠着关震的神勇发挥才最终只以一球落败。

  比赛结束后,主教练殷铁生并没有随队一起返回驻地休息,而是继续留在体育场内,观看了另一场在巴西和法国之间进行的半决赛,结果这场半决赛东道主法国队2比1取胜。

  明天凌晨,中青队将与巴西队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相遇,这不仅再次给了中青队与强手锻炼的机会,能否突破前人的成绩也在此一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