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鲨鱼比赛不累回答问题累 湖人将帅感慨死里逃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13:34 新民晚报

  休息室里,马龙的声音有些嘶哑,“我的膝盖一定没有问题,明天我非去底特律不可。”说着说着,泪,顺着马龙粗糙的面庞滑落。跪在地上为他敷冰块的队医,也无语。

  昨天的比赛,马龙抢下了9分,“他很不容易,我们都知道他想要一个冠军,并且一个因自己作出贡献而得到的冠军。”福克斯在马龙的肩膀,轻轻拍了拍,走开去了,“今天赢了之后,他更渴望战斗了。”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闻发布厅传来了爽朗笑声,那是大鲨鱼又在说笑话了。“你是说我下半场看上去很累?一点没错。你不会不知道我有154.2公斤重吧,若是你长得和我一样,就知道每一分钟,生活对我这个大块头都是累的。眼下回答你的问题,我又累了。”哄堂大笑,那个被揶揄的记者,一脸无所谓。

  “禅师”杰克逊一如往常的平静。与所有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教练队员不同,他直接从正门穿过满屋子的记者走到台前。“我简直无法想象如果没有科比最后一刻的神奇一投,我们现在会是什么处境。”杰克逊推了推眼镜,有些后怕。NBA总决赛历史上,没有哪支球队在主场连丢两分后实现大逆转。

  主教练还站在台上大发感言,突然,从旁边的“大帐篷”里跌出一个大个子。定睛一看,原来是比赛中也有出色表现的沃尔顿。他正和福克斯追逐打闹,一不留神被对方推倒在“光天化日”下。杰克逊看了看弟子,竖起食指放在嘴上,但目光中没有责怪。特派记者华心怡(本报洛杉矶今日电)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援阿富汗工地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