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输掉比赛表现可圈可点 国青负瑞典无缘土杯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11:29 京华时报

  作者: 郑小龙来源: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凌晨,国青队在土伦杯半决赛中以0比1负于瑞典队,无缘土伦杯决赛。虽然输了,可国青队在比赛中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

  比赛刚开始,瑞典队打得不紧不慢,国青队也显得十分谨慎。两队互有攻守,但都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没有获得什么太好的得分机会。第14分钟,瑞典队发出角球,门将关震出击没有打到皮球,瑞典队11号丹贝里高高跃起头球破门,1比0!瑞典队取得领先优势。

  易地再战,中国队进行了人员上的调整,毛剑卿上场替下了蒿俊闵,意图加强进攻。但国青队在瑞典队凶猛的防守面前多次无功而返,最终只能以0比1负于瑞典,遗憾地与决赛擦肩而过。

  赛后,主教练殷铁生并没显露出过多的遗憾。殷铁生表示:“比赛虽然输了,但是我们的队员在这次整个的比赛中表现都很好,能够进四强已经超过了我们的预想,通过这次的比赛球队得到了极大的锻炼,这是最令我感到满意的。”奥运抽签玫瑰碰撞德国墨西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雅典奥运会男女足决赛阶段分组揭晓。中国女足与德国队和墨西哥同组。

  奥运女足比赛共有10支球队参赛,按“三三四”方式分为3组,每小组前两名和两个成绩较好的第三名进入前八强。凭借中国队的实力取得一个小组出线权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这次的抽签可以说是一支上签,既能出线又能锻炼队伍。

  留守在国内的女足队员们得知这一消息后显得非常平静,任丽萍说:“无论和哪支球队分在一起都是一样的,最后不是一样要碰?只要做好了自己的功课碰谁都不用怕。”

  谈到这次分组抽签,主管女足的足协副主席薛立表示:“抽签的结果还是比较理想的,德国队是世界冠军,这次能和她们分在一组对我们球队实力的提高是有好处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胡锦涛出访欧四国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