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蓝衣军团迫不及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11:29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据新华社消息 意大利队昨天开始了他们到达里斯本欧锦赛大本营第一天紧张而又有序的集训。

  在里斯本的首次集训中,“蓝衣军团”成员们首先进行了定位球的练习和防守,之后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又上了战术课。晚些时候,球队进行了分组对抗,继续练习定位球。

  队长卡纳瓦罗对在葡萄牙的住宿和训练条件非常满意,同时表示“已经迫不及待准备投入比赛”。他说,意国家队的球员“已开始用分钟和小时来计算距首场比赛的时间”。

  意大利队主帅特拉帕托尼在抵达葡萄牙后的第一次发布会上表明了对托蒂的赏识。“托蒂是能改变比赛结果的球员,”他说,“以前的意大利国脚中没人能与托蒂相提并论,只有1984年称雄欧锦赛的法国队的普拉蒂尼能与他媲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