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男篮二队也去美国拉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09:46 世界体育周报

  6月8日晚,中国青年男子篮球队正式开始了广州热身赛的征程。据悉,国青队本次热身共打三场比赛,前两场的对手是美国明星联队,第三场则是中国的一支CBL球队。

  广州热身赛实际上也是国青队备战9月份的亚洲青年锦标赛的一部分内容,领队白喜林介绍说,目前国青队的一切训练和比赛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队伍从队员和训练内容上都没有什么调整变化,只是5月份被调到国家队集训的张庆鹏又重新回来了,另外最近还有一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名上海小将郑晓明被选入国青队。

  打完广州热身赛,国青队将返回北京继续训练。在北京训练一段时间后,国青队也将赴美国达拉斯拉练。至于队伍将何时前往美国达拉斯,白喜林说,国青队的行程与国家队不一样,国青队至少在本月20日之后才能启程赴达拉斯。

  据了解,国青队此次前往达拉斯将进行为期半个月的训练比赛,于7月10日左右回国,期间将进行多场比赛。白喜林表示,目前去达拉斯的具体安排还没有确定,但是和国家队在一个地方接受相同的训练会使队员得到很大的锻炼,使队伍得到一定提高。

  对于球迷关心的易立等球员参加阿迪达斯训练营的事情,白喜林表示,将视情况而定。“只要与我们的备战计划不冲突,我们肯定支持,但一切都要以大局为重。”而易立则表示:“最近训练和比赛强度都很大,累得都不行了,根本没有精力考虑那么多问题,一切听队里安排”。

  作者:叶霞

  (来源:世界体育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