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黑风双煞”状态奇好舜天回升 迟尚斌心情随之大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09:12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在一系列的努力之后,舜天本周展示出崭新的面貌,迟尚斌的心情随之大靓。

  主场被珠海中邦逼平之后,舜天的冲超之路遭遇极大挫折。为了尽快率领球队走出低谷,以迟尚斌为首的教练班子着实动了脑筋。在分头谈心、动员之后,“舜天重新找回了那股气”。昨天下午,记者前往江宁足球基地看训练,远远就听到训练场上人声鼎沸。队内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分组对抗中,队员之间彼此呼应,相互提醒,和过去沉闷的训练气氛形成鲜明对比。由于太投入,90分钟的比赛下来,不少队员的嗓子都喊哑了。队员斗志高昂,昨天的比赛打出7:4的高比分。主力一方的“黑风双煞”状态奇好,联手包办6球,闵劲在最后时刻任意球直接得分,为主力一方将比分扩大到7∶4。舜天状态触底反弹,主帅迟尚斌心情大靓。前两周的训练中,大迟甚至急得冲上场责骂队员,但是昨天大迟一直端坐在场边,偶尔大声提醒队员一两句。显然,他对球队的训练和队员的状态比较满意。

  训练结束后,好心情的大迟甚至和两名捡破烂的老太开起了玩笑。每天训练,舜天的两位“老朋友”都会准时前来——她俩是基地附近的农民,每天都来场边捡队员喝完水的空矿泉水瓶。为了“扩大战果”两名老太之间也有竞争,眼见俩老太颤巍巍地争抢着,大迟在一旁忍俊不禁。“慢点,摔坏了身子可不是闹着玩的。”大迟提醒道。为了不再出现“抢水瓶”的闹剧,大迟笑着建议说:“下次我给你们平分成两份,一人一份,省得抢了。”

  连续的低迷之后,舜天急需抢分,而球队不错的状态也让舜天看到客场战胜五牛的希望。因此在展望周六的比赛时,舜天俱乐部总经理陈彪一改过去的低调,他说:“球队的状态,队员的心态都不错,只要正常发挥水平,应该能够战胜五牛。”

  对于周六的比赛,舜天做了充分的准备。迟尚斌非常关注细节,昨天一碰到陈彪,就询问成都的天气、场地等情况。由于成体中心周五承办大型活动,舜天赛前无法适应场地。这让大迟十分着急,因为客场挑战五牛是舜天本赛季的第一个晚场比赛。“我们需要适应成体中心的灯光,赛前去不了场地,挺麻烦。”迟尚斌喃喃地说。

  据悉,舜天将士将于今天下午飞往成都。金陵晚报记者严晓峰

  (编辑 云翔)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胡锦涛出访欧四国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