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借门票行骗 一男子被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09:01 世界体育周报

  湖人的门票一向畅销,尤其是到了季后赛和总决赛更是一票难求,许多球迷不得不采取各种办法购买门票,而这也给了一些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洛杉矶警方最近抓获了一澳大利亚籍26岁男子,他被控利用网络进行门票销售诈骗,并从中非法获利至少5.5万美元。该名男子名叫斯科特·托马斯,本赛季初,他在eBay网上发出帖子,声称只要从自己这里购买湖人队的季票,就可以享受优惠,优惠的诱人之处就是购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者可以得到湖人队的季后赛门票。在巨大的诱惑面前,不少球迷掉进了这个陷阱,其中一个球迷向托马斯的账户中汇入了2.5万美金,另有两人则分别支付了1.5万美金。

  但是钱汇出后就如石沉大海,这三名球迷并没有拿到湖人队的季票,随后他们向警方报警。法网恢恢,6月8日,警察在洛杉矶国际机场将刚刚下飞机的托马斯抓获归案,并在第二天即总决赛第二场比赛日将其送上法庭。

  托马斯遭到的是三项重大诈骗罪和两项诈骗未遂罪的起诉,如果罪名成立,他将面对五年的监禁。

  作者:李湟

  (来源:世界体育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