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CUBA半决赛9日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09:01 世界体育周报

  本报讯6月5日,第六届CUBA联赛男八强赛首轮最后一场比赛在泉州侨乡体育馆落幕,凭借罚球大战中的出色表现,客场作战的华中科技大学队击败卫冕冠军华侨大学队,杀进半决赛。男子半决赛从6月9日开始,对阵形式为西安交大对电子科大,太原理工对华中科大。

  是役,华侨大学队的“球星战术”依旧火力强劲,两名前锋张佳滨和陈荣仁分别拿下26分和20分,以70比64战胜对手,将总比分扳成1比1平,比赛进入罚球决胜。在罚球大战中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华中科大队表现出了扎实的基本功和稳定的心理素质,在3000多名主场观众的疯狂干扰下9罚7中,而华侨大学队却背上了沉重的心理包袱,前6名出场队员仅命中2球,最终以4比7负于对手。

  除了华中科大外,电子科大和西安交大也以金球制胜艰难进入四强,不过后两支队皆有主场之利。6月2日,主场作战的电子科大队以88比69击败中国矿大队,将总比分扳成1比1平,接下来的罚球决战将场上气氛推向高潮,最终,凭借8号吴桐的一粒“金球”,电子科大队淘汰对手。5月29日,西安交大男篮以71比64获得主场胜利。此前,西安交大曾经客场失利,根据比赛规则,双方各选择10名球员发球决出胜负。最终西安交大以6比2获胜。

  惟一一支不靠“金球”晋级的是太原理工大学。5月26日,主场作战的太原理工大学男篮以72比59击败中国民用航空学院队,从而以2比0的总比分率先晋级半决赛。首回合在客场以11分优势战胜民航学院队的太原理工队此役依旧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民航学院队虽然在篮板球方面占优,但投篮命中率只有34%,进攻效率不高是导致落败的主要原因。(张圣军)(来源:世界体育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